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659

2021年6月25日文教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曾鹏带领学生党员在敏行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全员到会,共计42人。


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习总书记在庆祝我们党百年诞辰的盛会上提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和开辟未来的100年。近期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学习四史教育,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大家要继续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组织内部要持续掀起学习理论知识的热潮,营造浓厚氛围、凝聚磅礴力量,不断提高守初心、担使命的社会责任感。并提到最近组织内部虽呈现一派积极可观的“景象”,但还有些不足和缺点需要改进,接着,曾鹏首先开展自我批评:与学生党员联系不够密切、支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学习方式方法有时过于单一,学习还停留在表面上,不能深入的领悟和运用一些理论知识。学生党员们也对自己的不足做出了相应的陈述,学生党员陈东东谈到,对近期的四史学习教育不够深入,欠缺自主学习的态度,在工作中缺乏灵活性、老师让干什么就干什么,没有主动性,并且,与其他党员同学联系较少,与党组织联系较少,他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向老师看齐,向优秀党员看齐。


最后,曾鹏再次强调,同学们要继续保持组织内部的优良作风,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能对自己有个全面深入的认知,及时发现不足,及时改正缺点,提升思想觉悟,时刻提醒鞭策自己,向优秀的共产党员标准一步步迈进。会议结束之际曾书记还希望同学们踏实认真准备期末考试,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至此,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文、摄\张佳敏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