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教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386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文教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和团学干部在敏行楼会议室共同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天安门广场上,100面红旗迎风招展,100响礼炮响彻云霄,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庄严肃立,以一颗崇敬的心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句句铿锵、掷地有声、催人奋进,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庆祝大会的隆重场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在场党员倍感振奋,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展开热烈讨论。18级学前教育专业朱博文认为,身为青年大学生党员,应该充分发挥青年先锋作用,勇担重任,将专业知识学牢学精,为教育事业做出一份贡献,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

18级汉语言文学1班张梁认为,青年党员要认真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定信仰,苦练本领,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许党报国,不负韶华,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18级广告学专业刘仪认为,新的征程始于足下,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我们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以奋斗姿态书写新的篇章。

19级学前教育专业2班宋佳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实现对党、对社会、对国家的诺言——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站在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把伟大的建党精神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乘势而上,开拓奋进,勇往向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汤重、陈静静、陈艺光 图/叶新新 审/朱玉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