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第十五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闭幕

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338



2021630日下午由巢湖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的第十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慎思楼中101举行。闭幕式由文教学院副院长李曙光主持心理健康中心贾艳贤老师、各学院指导老师各学院学生代表100余人出席此次闭幕式



李曙光介绍了本次健康宣传月活动以及优秀评选的基本原则和办法,宣读本次心理育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心理委员的评选结果,对获奖集体与个人表示祝贺,对各二级学院广大师生在本次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中根据学院特点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学院以此为契机,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通力合作,更进一步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做好师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到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中来。

接着,获奖集体及个人依次上台领奖、合影留念。至此,巢湖学院2021年“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圆满落幕。(文、图/贾艳贤  审/李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