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文教学院分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48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教师听党话、跟党走,73日上午,文教学院分工会赴薛家洼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全体同志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足迹,实地参观了薛家洼生态园、杨树林、滨江文化公园等地,重温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现场感受长江东岸综合整治和生态环境保护修复的成果,切身体会“旧貌换新颜”的巨变,更加深刻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科学内涵和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与美好安徽建设的重大意义。

立志中华千秋伟业,薪火相传再出发。全体同志一致表示,立足新的发展起点,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汲取奋进力量,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积极投身“十四五”建设新征程,凝心聚力续写党的伟大事业,以育人实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文/汤重 图/项祥意、叶新新 审/李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