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400

75文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敏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联系支部的领导干部李曙光同志参加支部书记沈洁主持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沈洁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获得巢湖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支部宣传委员汪茹同志,汪茹同志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心路,她感谢组织对自己的锻炼和培养,并表示今后会再接再厉,为支部发展贡献力量。随后,汪茹号召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中共党员的义务和使命。最后,全体党员在王师伟同志的带领下,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重铿锵的声音彰显了青年党员的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旨在号召全体党员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坚定信念,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图/汪茹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