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参加巢湖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艺术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376

艺术助力青春向党,党课铸就时代新人。6月30日晚,巢湖学院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艺术党课,用青春艺术向党献礼,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文教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生参加汇报演出,用舞蹈《山河无恙》来表达对革命英烈最真诚的敬意,感怀红色鲜血换来的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舞蹈在黑幕中登场,在音乐声中开始。随着灯光的亮起,党员们在舞台上用曼妙的舞姿来表达对历史的崇高敬意。短短四分钟的舞蹈,描绘出战争时期,在正面的战场背后,还有着乡村女性对战争所做出的贡献以及对自己的爱人平安归来的盼望。舞蹈在演员喊出“战争胜利了,我们等你回来”的声音中结束,这饱含着多少泪水与心酸,以及对战争胜利的喜悦。



文教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学生通过舞蹈《山河无恙》来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广大师生感受艺术感染力和信仰的力量,记住革命先烈为中国所做出的牺牲,继承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在传承和发扬中更加积极地为党和国家的美好未来努力奋斗。(文、图/姚杰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