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39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工作安排,714日下午,文教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敏行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章杏玲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支部书记章杏玲代表支委汇报了本学期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全体成员逐一发言,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查找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文、图/王宇明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