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340

文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7日,文教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兵主持,学院分党委书记朱玉票出席并指导。

会上,吴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接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吴兵就自己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代表支委就坚定理想信念、党性锤炼、开拓创新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委员张平、刘宾、朱平、郑艳依次作了自我批评参会党员对支部书记及支委会开展批评,坦诚相见指出支部在有计划组织开展学习、多样化学习方式,理论指导实践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在听取了批评建议后,吴兵代表支委表态发言,将认真吸取大家的意见,认真落实整改。朱玉票总结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切实中肯,有针对性,支部要有效落实整改;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教师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学习党的历史知识,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有效结合,更好指导工作。

党员教师们表示:一定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一流课程建设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课程思政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未来发展结合起来,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提高学院办学质量。(文、摄/程生风   审/朱玉票)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