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喜迎2021级专升本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546

又是一年开学季,筑梦远航正当时。830日,2021级文教学院专升本新生报到日如约而至。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生党员以及学生志愿者主动扛起行李,娴熟耐心地指引新生完成报到手续,办理校园一卡通、领取生活用品等一系列事项。学长学姐们热情的问候,周到的服务,善意的提醒,温暖的微笑,比九月骄阳更能温暖新生的心。


报道现场,文教学院党委书记朱玉票亲切慰问了接待工作人员,并积极与新生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需求与实际困难,提醒学生们做好防疫工作、注意防电诈安全,鼓励新生多和专业老师、学长学姐沟通交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

报道结束后,朱玉票带领新生辅导员晁天彩走访了新生宿舍,朱玉票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思想动态,叮嘱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安全用电。交流中,朱玉票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待,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遵守校纪校规,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二是守牢安全防线,提高安全防线,时刻提高警惕,防火防盗防诈骗;三是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学习中,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老师与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新生报到工作高效、有序,相信新生们能尽快熟悉校园学习生活,努力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光彩。(文/图 范鹏鹏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