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易班工作分站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357

新学期,新气象。为提升工作热情,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展开,97日中午12:00,文教学院易班工作分站在敏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此次会议由孙鑫主持,易班工作分站全体成员准时参加。

会上,孙鑫部署了本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换届各项工作的交接。各部门应尽快选出临时负责人,方便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开展,各部门留任成员应尽快与老师对接,熟悉部门业务;二是做好部门招新和学校迎新的工作。提前准备招新时注意的问题,在招新工作中,注意成员的素质;三是新生入学后,网信部应及时做好微信、今日校园推文工作。期间,各部门成员畅谈一年来工作体会,并积极参加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孙鑫做会议总结,指出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发展需要各部门成员的共同努力,希望成员们在这个大家庭中有所收获,共同进步。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为学院易班工作分站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文/刘丹 摄/刘雅琴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