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331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咏唱文教欢歌。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顺利开展,910日中午12:30,文教学院在敏行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院团总支负责人晁天彩主持召开,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新媒体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准时与会。


会上,晁天彩解读了迎新工作方案,对各组织职责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做好预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紧抓细节,规范佩戴口罩,做好安全防护;二是各司其职,强化落实。各学生组织和有关职能部门要团结协作,加强联动,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使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实现迎新工作各环节有效衔接,无缝对接。三是加强应对,贴心服务。各部门要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天气变化、新生实际需要等因素,做好相应的应对措施。迎新工作人员依据新生报到流程,引导新生在新生报到处完成信息登记手续,并安排接送人员将其送至相应寝室,真正做到全方位、人性化服务。四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新媒体各部门要加强宣传力度,用文字和图片记录文教学子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服务他人的奉献精神,展现文教风采、巢院温暖。最后,晁天彩还就信息安全问题做了重点强调,她要求工作人员在迎新过程要及时提醒新生不要泄露个人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会议的召开广泛地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迎新工作,为迎新工作的开展提供详细的迎新工作方针,助力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文/陈雨晴 摄/孙纹绘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