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青协开展汽车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352

为维持汽车站秩序,保证汽车站卫生,给乘客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文教组织部负责人徐海燕于115日带领青年志愿者前往巢湖汽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徐海燕首先向志愿者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依据汽车站服务需要,将志愿者分成四个小组。紧接着,志愿者到达指定地点进行志愿服务。其中,第一小组负责在汽车站大厅门口检查乘客是否佩戴好口罩,提醒乘客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第二小组负责在自动售票机处给予指导,帮助乘客顺利取票。第三小组负责在安检口处协助乘客扫描安康码,登记未能出示安康码的乘客信息。第四小组则负责帮助乘客搬运行李,为乘客减轻负担。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各司其职,专注有序,时刻履行着作为一名志愿者的责任与义务。最后,徐海燕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与点评。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汽车站的工作更加有条不紊,同时利于志愿者提升自我修养,增强实践能力,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与意识,为社会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文、图/黄婷婷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