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青协开展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247

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提高社区服务水平,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文教青协组织部负责人吴晨晨于116日组织志愿者在兴巢社区开展社区问卷调查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兴巢社区。社区负责人将调查问卷分发到每位志愿者的手中。接着,吴晨晨向志愿者介绍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重点强调志愿者在调研过程中应做到恪守纪律,礼貌待人。随后,吴晨晨将志愿者分为三组,分别负责不同的区域。之后,志愿者前往居民住所,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并询问居民对社区的满意度。根据调研,志愿者了解了居民社区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明白居民日常生活中的不足,并将调研结果反映给社区负责人。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更好地掌握社区居民需求,发现社区存在的问题,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同时也能够丰富志愿者的社会实践经历。(文、图/王紫璇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