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开展《学前教育学》课程见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373

为让同学们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文教学院21专升本学前专业在张平老师的带领下于2021年128日和11日来到安巢经开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半日在园活动”见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张平老师组织,班长、学习委员带队,二个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见习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清楚的了解到幼儿“半日在园活动”的开展。下午13:30园长带领我们参观了各个班级以及园内的基本设施,并依次介绍了各班的带班老师,希望大家能够跟着老师们多观察学习,凡事要与带班老师多沟通多交流,用一颗热烈的心去对待小朋友,接下来同学们就进入班级开展半日观摩学习活动。

过亲身体验,实地了解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等,形成对幼儿园教育教学的初步认知,积累丰富的感性认识,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此外,同学们能明确幼儿教师所应具备的专业素养,找准自己的定位和努力的方向,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园教师而不懈努力。(文/张平 /姜春芳 /方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