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青协开展线上辅导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232

  为帮助孩子提高学习热情和信心,丰富孩子课外生活,文教青协实践部汪冰于1114日组织志愿者通过线上辅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於智颖和李曼曼二人通过线上钉钉课堂方式,询问小朋友近期生活和学习情况,并辅导小朋友完成课程作业,解决作业难题。随后,小朋友与志愿者分享生活趣事,志愿者也分享给小朋友《农夫与蛇》的故事。接着,志愿者与小朋友进行猜灯谜的游戏,同时,志愿者也利用线上教学教小朋友折纸,培养孩子课余兴趣。然后,为提高孩子安全意识,志愿者向小朋友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最后,志愿者与小朋友畅想未来,并告知小朋友要为了梦想不断努力。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了解自身学习情况,储备课外知识,还提高了志愿者的实践能力,弘扬了志愿者精神。(文/李晓蝶 图/於智颖、李曼曼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