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与巢湖市视爵设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共建广告学专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406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共建专业项目促进校企共建专业向深层次发展,提高我院办学水平和技术应用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文教学院广告学教师团队于2021年12月22日到产学研基地巢湖市视爵设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座谈会,就校企共建专业项目进行再次沟通交流,巢湖学院广告学教研室主任周洪波及教师石惠、李文娟、张荣荣,广电专业教研室主任李亚萍、广告学实习学生代表马笑笑、企业活动策划部主管汤骏等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由企业主管汤骏为各位老师介绍公司近几年的业务范围和项目情况,再由项目负责人石惠老师就这一年校企共建广告学专业以来的进展向各位参会人员进行汇报,主要成果包括企业导师进行多次专业主题讲座、实习基地的线上线下参观见习及技能培训、实践类项目融入课堂、带领学生参与多项社会实践、校企互聘参与项目及指导,指导各类比赛等。


接着周洪波主任与企业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三方互动交流,总结了这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跟企业沟通就行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如何改进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等方面,结合本专业实际,明晰工作路线与流程,协同推动校企共建协同发展。

企共建广告学专业的切实推进,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与创新精神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加快推进我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根本性改变,扩展和密切行业、企业的联系,加强教育与生产劳动、社会生产实践相结合。加强现有学科和特色专业建设,聚焦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打造更适合区域发展需求的特色鲜明应用型专业。(文/石惠 图/马笑笑 审/方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