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青协开展蚂蚁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219

为呵护蚂蚁宝贝健康成长,给蚂蚁宝贝营造幸福、快乐的成长环境,文教青协宣传部黄婷婷于1219日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三合社区汪咀村开展蚂蚁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黄婷婷带领志愿者前往蚂蚁宝贝家中,说明活动开展的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到达蚂蚁宝贝家中后,黄婷婷将提前准备好的牛奶送给蚂蚁宝贝,蚂蚁宝贝收到礼物后十分开心。接着,志愿者询问蚂蚁宝贝的作业完成情况,并分别对蚂蚁宝贝的语文、数学、英语、这三门学科进行辅导。辅导期间,蚂蚁宝贝非常专心的听志愿者讲解,并改正作业中出现的错误。作业辅导完成后,志愿者和蚂蚁宝贝一起做手工,经过志愿者和蚂蚁宝贝默契的配合,制成了一盏精致的灯笼。活动最后,黄婷婷将筹集的蚂蚁资金送到蚂蚁宝贝奶奶手中,希望给蚂蚁宝贝一家带来帮助。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此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助于解决蚂蚁宝贝学习与生活上的问题,给蚂蚁宝贝带来温暖与欢乐,还能够弘扬志愿者精神,展现志愿风采。(文、图/王紫璇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