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青协开展紫薇书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286

为丰富小朋友的课余时间,加强小朋友对绘画的兴趣,文教青协实践部王文慧于1218日带领青年志愿者前往紫薇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王文慧与紫薇书院负责人沟通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规划活动的时间,让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彩。接着,一部分志愿者辅导小朋友的作业,帮助小朋友指正作业中的错误。另一部分志愿者带领小朋友阅读书籍,拓展小朋友的阅读面,提高小朋友对文字的兴趣。紧接着,志愿者在白板上面教小朋友画最美志愿者,小朋友学习后在纸上画出自己心中的最美志愿者,并进行色彩的填充。最后,小朋友向志愿者展示自己的绘画作品,志愿者夸赞小朋友的绘画作品,加强小朋友绘画的信心。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小朋友的绘画水平,还加强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增加社会实践能力。(文、图/桑馨蕾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