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成功举办《儿童歌曲弹奏与伴奏》 结课展演

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218

为展现学前专业学生课程学习效果,彰显学生青春风采,1223日下午,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在艺术楼报告厅举办《儿童歌曲弹奏与伴奏》结课展演,本次活动由李娜老师指导。党委书记玉票、院副院长李曙光、学前教研室主任甘超、学前教研室教师李瑛、陶玮、辅导员程生风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展演共九组:由阳百川、夏梦瑶等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亲切生动、曲调活泼、妙趣横生的节目《数鸭子》,灵动的音乐活灵活现的向我们描绘了一幅生动形象的儿童数鸭图;丁玲、洪澜瑞等同学为我们带来了节目《踏浪》,以一段轻松活泼的钢琴演奏向我们展示出孩子海边踏浪的无忧无虑和天真烂漫的童年生活;马雪雪、程圣悦共同为我们带来极具想象力的节目《小白船》,向我们展现了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热烈又有童趣的《大王叫我来巡山》;蕴含着对友人无尽的思念的《庐州月》;激励年幼的孩子刻苦读书的《读书郎》;使人忘却忧愁烦恼的《咖喱咖喱》;反映了两岸民众对于交通互联的美好愿望的《2035去台湾》和描写中国大好河山,歌颂建党百年历史的《万疆》。此次课程展演彰显了学前专业学生独具魅力的专业技能和风格。

此次结课展演的圆满举办不仅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同学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历经两载春秋勤学苦练的学子们的专业技能风采。(文/程生风 刘苏言 /摄影采写部 审/李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