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青协开展夏阁镇第三敬老院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301

为提高老人冬天的生活质量,让老人温暖过冬,文教青协策划部常皓宇于1218日带领志愿者前往夏阁镇第三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常皓宇带领志愿者将提前准备的过冬衣物整理好,并带去敬老院。志愿者们准时到达目的地后,常皓宇首先与敬老院负责人详细说明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随后,志愿者们将老人聚集起来,并按名字顺序将衣物分发给老人们。分发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分别负责登记、整理和派发。衣物分发后,志愿者们将之前洗好的照片后交给对应的老人,老人们非常开心。接着,志愿者为一位爱写书法的老人带去书法纸,为表感激,老人将一些写好的书法作品赠送给志愿者们。最后,老人向志愿者们讲述《列仙传》的相关内容,并将其写下来。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能给老人送去温暖,增进志愿者与老人之间的交流,拉进志愿者与老人的距离,还有利于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文、图/周洁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