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青协开展凤凰之家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249

为创建文明家园,改善社区环境,为老人送去温暖与关怀,文教青协负责人王心茹于1215日下午带领志愿者前往黎明社区开展凤凰之家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王心茹首先向志愿者简单介绍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及注意事项,并要求志愿者在活动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纪律,不得擅自行动。接着,王心茹组织志愿者清扫基地内的枯枝落叶、杂物杂草,并将垃圾合理托运处理。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秉持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的态度,以实际行动创建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随后,王心茹安排志愿者为老人测量血压,宣传健康知识和必要的自救知识。活动最后,志愿者带领老人参观居民活动中心,帮助其熟悉社区环境,并与之谈心交友,为其排忧解难,助其平和心态,舒缓精神。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增强工作活力,提高服务水平,推进和谐社区创建进程。同时也让志愿者在活动过程中充分发挥志愿者精神,锻炼实践能力,实现自身价值。(文/黄婷婷 图/王心茹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