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青协开展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427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增强同学们的清洁卫生意识,文教青协办公室宋梦佳带领志愿者们于1215日在敏行楼附近开展校园清扫活动。


活动伊始,宋梦佳带领志愿者们在敏行楼处集合,并向志愿者们详细介绍此次校园清扫的要求。接着,志愿者们一一穿上红马甲并套上垃圾袋,相继在草丛、花坛、墙角等地展开垃圾清扫的工作。紧接着,志愿者们使用自己携带的清扫工具,仔细清理较难处理的杂草和垃圾。然后,随着垃圾袋中的垃圾越来越多,志愿者将不同种类的垃圾进行合理分类,并小心倒入对应种类的垃圾桶中。活动最后,志愿者重新检查清扫过的区域,确保没有垃圾遗落。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为师生办实事的奉献精神,也让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丽。同时也提升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文、图/张琪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