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生日”忆初心 砥砺奋进再前行 文教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37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让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227日上午,文教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教师铭记担当使命。

活动中,支部书记章杏玲老师为全体党员送上了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教师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教师一一分享了成长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一张张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传递的不仅仅是温情与关爱,更包含着期望与责任。

同时以过集体“政治生日”为契机,支部委员查华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支部书记章杏玲老师给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进一步唤醒党员教师入党初心,激发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更大力量。(文/卜洪漩 图/王宇明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