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政治生日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404

为更好地推动党支部的建设工作,文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8日在敏行楼大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沈洁主持,支部成员准时参会。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党员政治生日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会议第一阶段,沈洁同志向大会报告参会党员人数,与会党员人数符合相关规定。随后,各位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支委会介绍7位同志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也充分发表意见,进行充分讨论。随后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支部大会表决,同意7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阶段,支部为下半年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为党员们送上了生日贺卡,致以政治生日的问候。沈洁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大家牢记党员的身份。最后,沈洁带领支部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视频,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壮大了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力量,同时也进一步增强党员和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员同志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相信党员同志会更加坚定自身立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文、摄/刘沁钰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