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成长 筑梦青春 校党委学工部吴蓓老师走进21级网媒2班

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376

为扎实推进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深入了解学生,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助力学生成长,16日下午130,校党委学工部吴蓓老师走进21级网媒2班召开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汤重主持,全体同学准时参加。

会上,吴蓓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详细说明学工部的主要职能,表示将积极做好同学们的服务工作。随后,吴蓓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围绕“学业发展”、“职业规划”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立足当下,珍惜学校提供的学习环境,在大一阶段踏踏实实打好专业基础;二是提升素质,在学习之余多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三是明确目标,在大学阶段建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并朝着目标坚持努力。期间,吴蓓还提醒同学们注意寒假离校安全,做好疫情防控,谨防电信诈骗,并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度过一个充实、平安、健康的寒假。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加深了师生间的交流,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和规划,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奋斗方向。(文、图/孔文诚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