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青协开展“圆梦之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212

为丰富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让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文教青协实践部王文慧组织志愿者于36日前往巢湖市东坡墨香城市阅读空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认真辅导小朋友的家庭作业,耐心为小朋友们答疑解惑,帮助小朋友们巩固课堂知识,夯实基础。随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一起做手工,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小朋友相互配合完成了多个优秀的手工作品。接着,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一起学习百家姓的相关知识,以ppt的形式生动形象的介绍了姓氏的起源以及发展。最后,志愿者们组织小朋友们玩“123木头人”的游戏。游戏中,志愿者与小朋友们配合默契,全程充满欢声笑语。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小朋友们巩固课堂知识,丰富小朋友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能增加小朋友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弘扬传统文化。(文、图/王紫璇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