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青协开展线上辅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427


为提高孩子学习热情,增强学习信心,让孩子得到全面发展,文教青协实践部汪冰于36日组织志愿者通过线上辅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何颖和陈国庆二人通过线上钉钉课堂直播的方式,询问小朋友近期生活和学习情况。然后,志愿者利用钉钉直播软件教授小朋友26个英文字母。接下来,志愿者根据小朋友的学习情况,写出12道数学运算题目,让孩子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紧接着,志愿者与小朋友进行脑筋急转弯和石头、剪刀、布的益智游戏。同时,志愿者也利用线上教学教小朋友唱歌,培养孩子课余兴趣和爱好。随后,志愿者帮助孩子们巩固学习成果,并为小朋友解疑答惑。最后,志愿者亲自为小朋友画了一副油画,祝愿小朋友能够茁壮成长,学有所成。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小朋友的周末生活,放松了孩子们的身心,还锻炼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促进志愿活动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文、图/张琪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