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青协开展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351

为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了解校园卫生清扫的重要性,文教青协办公室周瑾于34日组织志愿者在敏行楼附近开展校园清扫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准时在青协办公室集合,周瑾将提前准备好的红马甲与清扫工具分发给志愿者,并向志愿者们详细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随后,志愿者们带着清扫工具分别前往草地、水池、林间小道等地进行垃圾清扫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仔细检查每一处的卫生情况,不放过任何死角。紧接着,志愿者们将捡到的垃圾都放进垃圾袋中,然后再统一装进垃圾桶。通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校园环境也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活动最后,周瑾就此次活动做了简单总结。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清洁校园卫生,美化校园环境,还能增强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使“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宣传标语更加深入人心。(文、图/周洁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