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青协参与“红火新传”——关爱留守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251

为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文教青协办公室徐蕊组织志愿者于35日在银屏镇综合文化站参与“红火新传”——关爱留守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承办方巢湖市爱巢社会工作服务社,主办方银屏镇文明实践所、文广站、妇联等,协助方巢湖学院志愿者共同举行。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对出席人员表示欢迎,并说明本次活动举办目的,同时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随后,文教学院志愿者以自信饱满的姿态上台表演“学习雷锋好榜样”手势舞。接着,主持人发言,乡镇领导及志愿者代表发表讲话。紧接着,主办方举办志愿者队旗交接仪式。仪式尾声,全体起立,主持人及全体出席人员面向承诺墙郑重宣誓。宣誓结束后,乡镇领导与出席的各支志愿者队依次在宣誓墙上签字。活动最后,志愿者积极协助工作人员完成义务缝衣、爱心急救、义务测量血压血糖等志愿服务活动。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利于志愿者增强自身实践能力,提高自身素质,同时也利于营造“学雷锋做好事,人人争当志愿者”的良好氛围。(文/黄婷婷 图/徐蕊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