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广告学师生喜获2021年合肥市公益广告大赛12+2项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440


近日,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文明办公布了2021年合肥市公益广告作品大赛124个获奖作品我校广告学专业石惠老师带领2019级与2018级广告学专业同学,为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城管局(文明办)创作的作品共获得平面类特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另外石惠老师指导的雕塑作品《天圆地方》、《未来已来》获得雕塑类三等奖。这些作品也出现在安巢经开区的主干道及巢湖东站附近的广告宣传载体上进行推广。

依托校级质量工程“巢湖学院——巢湖市视爵设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企共建广告学专业”、校级一流社会实践课程建设《电脑图文设计》、服务地方一院一镇一品“文教学院——黄麓镇、安巢经开区”等教科研项目,石惠老师及广告学的专业教师们积极推进广告学专业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与校企合作、校政合作,加强现有学科和特色专业建设,专业建设基础进行强化建设,带动广告学专业应用型发展的深化。聚焦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打造更适合区域发展需求的特色鲜明应用型专业。学生也在比赛中、课程中、实践中提升专业水平,为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文化繁荣提供技术服务和智力支撑。(文、图/石惠 审/李曙光)


平面类特等奖作品 《莫让垃圾迷失了方向》

雕塑类三等奖《未来已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