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504


 515日上午8点,学前教育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在学校南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如期举行。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分为七个小组,共有159名毕业生通过线上与线下的方式进行了论文答辩。首先,由答辩学生从研究缘起、研究设计、研究结果、研究创新点以及不足和展望等方面汇报论文基本情况。随后,答辩专家就论文提出相关的问题,由学生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经验与技能,结合论文实际内容进行回答。最后,由答辩教师进行评价与质询,提出修改意见。整场答辩会进行顺利,答辩学生能认真回答专家老师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评审老师的指导,答辩组的老师们始终秉持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认真阅读论文,听取陈述,并针对性地提出质询意见。


毕业生论文撰写是本科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试炼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渠道。答辩学生不仅可以获得专业老师的宝贵建议,还可以拓宽知识的广度与深度,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多方位自我审视、自我评价和全面自我展示的平台。预祝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们能拥有一份满意的毕业答卷。(文、图/吴芸  审/李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