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进社区开展“党建联盟聚合力 同心共建送关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43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12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走进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西山社区,开展“党建联盟聚合力 同心共建送关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立10个便民服务咨询台,各位学生党员主动认领服务岗位,组成五个志愿小组,分别为社区居民提供交通安全、垃圾分类、消防安全、反电信诈骗等方面科普宣传服务并协助维持现场秩序,拍摄活动的宣传视频

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应当是志愿服务活动的“排头兵”,要把志愿服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文/朱文萱 /陈丽娜 初审/孙冰 终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