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文传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28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毕业季相关调查研究工作,5月2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敏行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文传学院院长彭正生、党委书记袁凤琴,各教学系主任、专业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副书记孙冰主持。

座谈会上,孙冰对与会人员进行介绍,希望同学们结合在校期间的求学实际畅所欲言,将自己对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表达出来,促进学院工作不断改善和提高。与会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并积极为学校学院的未来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们回顾了过去与同学们共度的大学时光,对毕业生们的未来工作和生活表达了美好祝福。


彭正生代表学院向2023届毕业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各位同学在校期间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建议同学们在未来正确处理好顺境和逆境、理想和现实、个人和集体、生活和事业,以及知、言和行等五种关系。袁凤琴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将在以后的具体工作中进行研究和整改。希望毕业生今后仍然保持家国情怀、保持阳光心态、保持学习习惯,脚踏实地,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奋斗中实现理想抱负。

此次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的专题调研,文传学院将积极吸纳座谈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健全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服务与保障。(文/沈洁 摄/马和荟 初审/孙冰 终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