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文传学院党员教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22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毕业季相关调查研究工作,5月21日,文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党员教师代表,分别到2023届毕业生宿舍走访,为毕业生们带去学院老师们的关心与温暖。

“毕业论文答辩后修改得如何?”“工作找好了吗?”“考研考到哪所学校啦?”“对学校和学院还有什么建议?”每到一间宿舍,老师们都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升学、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离校前准备等情况,耐心询问毕业生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他们生活、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听到有的同学已经找到心仪的工作,有的考入名校继续深造,老师们都非常高兴,勉励毕业生们无论是参加工作还是继续深造,都要秉承“德学并举  知行合一”之校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理想,不断学习新知识,充实丰富自己,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各种挑战,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开拓创新、努力奋斗,开辟更广阔的天地。同时,叮嘱毕业生离校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文明离校,并表示学校永远是他们坚实的后盾!

毕业生们在声声嘱托中感受到了温暖和关切,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眷恋。

浓浓毕业情,深深关怀意。此次走访,充分展现了老师与同学们浓浓的师生情谊。此次党员教师走访活动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的专题调研活动之一,以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出成效。(文/孙冰 图/文传易班 初审/孙冰 终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