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传媒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22

12月20日下午,巢湖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传媒节闭幕式致知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夏桂林,校教务处副处长汪世义,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袁凤琴、院长彭正生、副书记孙冰副院长王宇明,部分指导教师和获奖同学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王宇明主持。

袁凤琴致闭幕词。她充分肯定了参赛同学们的表现,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向支持传媒节活动的领导老师表示了诚挚谢意。简要回顾本届传媒节开展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心中有光”“手中有策”“肩上有责”,坚定文化自信,自觉担当作为,守正创新,知行合一,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孙冰宣布巢湖学院第十五届传媒节获奖名单。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期间,在场师生观看了本届传媒节情况回顾短视频和纪录片《外公你好》纪录片新媒体系罗婷婷同学导演2023年11月获安徽省大学生艺术展演微电影类甲组一等奖,作品受到在座师生的一致好评。

活动最后,朱定秀郑重宣布:“巢湖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传媒节闭幕”!

奋楫逐梦新时代,传媒书写新华章历经35天,本届大学生传媒节开展了摄影五个竞赛项目,收到14个学院1100余人1400多份作品。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元、覆盖面广、参与度高充分展示了广大青年学生良好的传媒素养和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向上、高雅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姚雨童 图/院易班工作站 初审/孙冰 终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