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7浏览次数:48

  为提升青年大学生思想先进性,促进团学工作健康有序发展。202415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敏行楼大会议室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程生风老师主持,各班团支书准时参加。  

  会议伊始,程生风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开展2023年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的通知》(校团字〔2024〕2 号)文件精神,明确团支部评议标准。随后,各班团支书陆续上台展示本学期各自团支部发展成果,围绕组织概况、组织建、活动举办、成绩收获、进步空间以及未来规划进行述职汇报。最后,各班团支书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共同创建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团学组织。

 汇报环节完毕后,程生风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不仅是述职评议,更是学习交流。2023年学院团学组织工作成就突出,尤其是在志愿服务、暑期社会实践、学科竞赛、宣传工作等方面尤为明显。同时他也对团学组织新的一年寄予了厚望,并对团支书未来工作进行了两点嘱咐:第一,要提高活动参与的积极性;第二要提升宣传工作水平;要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学院团委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发扬团员的先进性,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同时也将大力发挥学院团委的纽带作用,以强大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为文传学院发展贡献团委力量。( /魏治标 /郑琴 /孙冰终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