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春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68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组织工作的积极性,明确工作方向,顺利开展新学期工作,20242月29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敏行楼会议室召开春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程生风主持,院党委书记袁凤琴、副书记孙冰团委副书记刘偌熙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俭节约的讲话精神。会上,程生风从2023学生工作工作回顾、春学期工作计划、当前学生组织存在的不足及改进等方面发言,他特别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作风建设和厉行节约内容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老师们现场给予解答。

孙冰从做好榜样、热心服务,细致沟通三个方面,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应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广大同学为建设优良学风学院而努力。

袁凤琴总结发言,她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对学生干部的能力素质要求进行阐释,其中重点强调加强思想引领、能力建设、作风建设。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期工作目标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并对后续学生干部相关培训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文、图/郑琴 初审/孙冰 终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