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科和技能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34

总结2023年度学科和技能竞赛经验,部署2024年学科和技能竞赛工作3月1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敏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科和技能竞赛表彰暨2024年动员会。院领导班子、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各专项赛事负责人、各年级赛长获奖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宇明主持

院长彭正生介绍学院2023年度学科技能竞赛获奖情况,指出2023年学院学科和技能竞赛组织有力,成绩明显,获奖数量实现提高,获奖质量实现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得到有效锻炼,尤其是“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原创文学新星大赛5项赛事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有力促进了人才培养质量。就2024年学院学科和技能竞赛工作,他提出,赛事项目组要充分发挥组织作用,优秀学生代表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努力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跃升。



22汉语言1班郑悦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郑悦分享了自己参赛经验和心得,她说:“研读文件是前提,勤奋坚持是关键,团队合作是保障。”着重强调了勤奋坚持的作用。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赛负责人周洪波代表指导教师发言周洪波回顾自己参加指导学生学科竞赛多年的经历,他认为做好学科竞赛工作,要从关注本专业竞赛情况、认真学习参赛文件、注重选题方案设计、注重团队合作、注重与教师沟通、提前设计谋划六点做起。周洪波老师着重强调了团队的重要性,团队组建可以跨专业跨年级体现优势互补。

随后,院领导为学科和技能竞赛获奖学生代表颁发奖品


   院党委书记袁凤琴2024年学科技能竞赛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她从进一步扩大参赛面、重点突破、提升质量、优化管理等四个方面对学院的学科技能竞赛工作提出建议相信满怀信心的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够不断突破自我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图/邱心茹 文/潘妍 初审/王宇明 终审/彭正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