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协赴巢湖市黎明社区儿童服务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关爱留守儿童,传递社会正能量。3月1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协文艺部干事王妙妙等六名志愿者前往巢湖市黎明社区儿童服务站,开展“为地球植树,为童心点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与服务站中小朋友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介绍植树节的由来,科普相关知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提供了学业辅导和心理支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志愿者们还与留守儿童一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如绘画、手工制作等,让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美好时光。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志愿者老师们的帮助和支持,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学校的关爱。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学雷锋精神的深入践行,更是对社会责任的积极担当,展现了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协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感。 (文、图/王颖 初审/孙冰 终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