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4年学科科研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22

32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敏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学科科研工作专题会议。学科及科研平台负责人、系主任、教授、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彭正生主持。

会上,中国语言文学校级重点建设学科、安徽文艺研究中心和融媒体研究与实践中心校级科研平台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度学科和平台建设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2024年度科研目标任务从各自学术专业、研究领域、关注重点出发,进行交流讨论,提出了工作打算与意见。

彭正生分析了学院学科和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总体形势认为2023年度工作有亮点有起色,但还存在差距和不足。就做好2024年学科科研工作,他要求:一要科学规划,有计划按步骤落实年度目标任务;二要聚焦方向,兼顾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突出服务安徽文艺和传媒事业发展;三要注重合作,强化团队建设,不定期地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四要提升绩效,坚持成果导向,努力实现量和质的双突破,产出一系列高质量高水平成果,提升学院学术影响力。他特别强调要恪守学术规范葆有学术诚信,坚决杜绝任何学术不端行为。(文/图 施小琼  初审/王宇明  终审/彭正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