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2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敏行楼会议室举行新一届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新聘任的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宇明主持。

会上,王宇明宣读了学校《关于聘任巢湖学院第五届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的通知》代表学院对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立表示祝贺,为谈莉、曹清扬、李亚萍三位院级督导颁发了聘书。

随后,王宇明带领大家学习了《巢湖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希望新聘任的三位督导能够发挥专长,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深入课堂随堂听课参与日常教学检查,积极开展“督教”“督学”“督管”工作落实“监控-评价-反馈-改进”闭环机制我院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作出贡献

聘任仪式结束后,教学督导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学院工作实际,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文/图 施小琼  初审/王宇明 终审/彭正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