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势如虹,激情澎“排”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师生气排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师生校园生活,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327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校室内体育馆举办师生气排球友谊赛。本次比赛共有中国语言文学专业队、新闻传播专业队和教职工三组球队参加,三支队伍轮流竞技。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热火朝天地进行着,球员们各展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个动作都行云流水,场下加油欢呼的声音此起彼伏。比赛中,队员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队员的团结。每支队伍各显所长,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道德风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此次师生气排球友谊赛,有利于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同时也密切师生间的联系。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组织系列体育活动,营造良好的体育氛围,推动学院体育事业的向前发展。(文/程硕 图/文传学院新媒体发展中心 初审/孙冰 终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