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普法大讲堂网络直播

为深入推进打击传销工作,提升广大师生防范传销意识,揭露传销的危害性,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于10月14日下午14:30在博学楼505教室集中观看2021年第一期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普法大讲堂网络直播。

本次网络直播通过普法宣传、案例剖析、直播连线、线上答题、社区调研五个方面内容讲解,引导群众认清传销的违法犯罪性质,提升防范能力,增强打击防范传销综合治理能力。随后,直播主讲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防范传销的建议和具体做法。首先个人要理性选择合法投资渠道,其次要树立正确的财富观,最后主讲人强调,对于发现传销线索要积极反映,通过合理方式减轻财产损失。至此,本次直播学习全部结束。

通过观看此次打传规直普法大讲堂网络直播,进一步强化了师生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营造了绿色健康的环境,有利于建设良好的校园、社区、网络空间。(文/袁晓琳 图/陈玉洁 审/柳洪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