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级学生英语专业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350

201911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举行了2018级学生英语专业四级第一次模拟考试,18级全体学生参加考试,外国语学院教师徐超,周婧,程艳,赵雅芸,郭佳鑫,黄洁茹老师负责本次考试的监考以及阅卷工作。

专四模拟考试于上午八点正式开始,教师们营造了正规考试的氛围,整个考试流程严格按照正式考试形式进行。考风严明,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生遵守考试纪律。此次模拟考旨在帮助学生了解与熟悉考试流程,测试自身英语水平,及时发现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为后期学习做好准备。教师也将结合同学们的考试情况,安排更有针对性的辅导。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专四辅导工作,每周组织2018级学生参加一次专题辅导,帮助同学们掌握好的学习方法,深入学习专业知识。希望所有同学努力学习、认真备考,争取在专业四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文/徐超 图/徐超 审/余荣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