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专业四级备考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306

为进一步明确同学们的学习目标,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专四备考信息, 1111日晚19点,外国语学院在慎思楼中102103召开专业四级备考经验交流会,18级全体学生和部分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徐超老师主持。


此次经验交流会邀请了2019年专四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陶旭、凌钊浩、胡伟男、谷艳、高鑫、储贵玲、丁婉青、杨郭绪共八位同学。他们就专四备考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从摆正心态、词汇积累、做题技巧及注意事项等不同方面做了较为详细地介绍。在强调专业四级证书的重要性之后,八位同学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调整心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备考。心态上,既不能过于自信,更不能消极敷衍。学习上,既要熟悉考试题型,也要进行有针对性的练习和提高。在最后的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在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学长学姐们一一为他们解答。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在解答同学们考试疑惑的同时也帮助他们明确了大二学习的方向。让他们对专四备考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他们接下来的专四备考学习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和行动基础。

                    (文/丁婉青、徐超  /徐超  /余荣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