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248

为全面总结暑期工作,统筹谋划秋学期学院工作,8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单自华主持。


会上,副院长余荣琦结合外国语学院暑期重点工作安排,认真总结了暑期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包括暑期学业能力提升、“经典阅读”活动、师范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科研申报等,充分肯定了教师们在暑假期间付出的努力。他还就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做出部署,要求教师们按质按量完成教学“三大件”,做好教学衔接周各项工作。

随后,院长柯应根根据新学期工作实际,全面分析了外国语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强调坚持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坚持育人导向不动摇,坚持深化教学改革不动摇,坚持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不动摇,坚持向课堂要质量不动摇。广泛动员一切力量,全面收集“优秀校友”信息,弘扬榜样精神,强化学生专业归属感和认可度。在继承的基础上,下定决心,勇往直前,开创外国语学院教育教学新局面。

单自华在总结本次会议成效,肯定会风时特别强调:一是要加强纪律要求;及时调整好作息时间,修整好工作状态,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当中。二是努力提高个人品德修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提前认真做好各项准备,高效率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为外国语学院长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汤玲玲 图/王凯 审/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