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695

202094日上午,黄山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洪常春、教研室副主任周东彪、辅导员吴兆云、专职教师王毅聪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外国语学院院长柯应根、党委书记单自华、副院长余荣琦、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吴爱群等参加了交流会。

 


柯应根代表巢湖学院外国语学院对黄山学院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对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学院专业建设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紧接着,吴爱群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以及ITEST系统无纸化考试向兄弟院校进行了汇报。

交流会上,洪常春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多年来在人才培养模式中的成功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随后,双方主要围绕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无纸化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等方面展开交流。会议气氛融洽,双方在分享经验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学院工作人员带领黄山学院一行参观了大学英语自主学习中心。

本次交流会,双方在交流中取长补短,开拓眼界。外国语学院今后也将更多地开展类似的交流活动,扩大交流范围,深入交流主题,落实交流成果。

 

 (文、图/汤玲玲 审/柯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