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0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外国语学院教工二支部于923日下午3点半在明德楼305教室召开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华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到场参会。


会议伊始,周华带领各位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本次会议重点学习第一篇“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各位党员教师认真记录笔记,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深刻领会本章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随后,周华要求支部各党员教师每天在学习强国app进行自主学习,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提升党性和思想道德修养。最后,周华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观看部分省级优秀教学名师与教坛新秀的先进事迹视频。支部党员教师在观看结束后进行交流,积极分享感悟与心得。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加深了党员教师对新时代内涵的全面理解,有利于党员教师们认清使命,主动担当,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师群体里结出丰硕成果。通过观看教学名师风采展示,各位党员教师纷纷感慨,众多优秀教师始终坚持以德育为先,促进学生健全发展。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潜心教学,培养出一大批优秀学子。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他们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良好地推动了我省高等教育事业持续健康高质量的发展。对此,支部各成员表示由衷的钦佩。作为党员教师,支部各位成员一致表示,卓越教师们的先进事迹鼓舞着自己。在未来,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支部建设和英语专业教学和教科研工作,悉心开展支部活动,努力帮助英语专业学生成长成才,坚守岗位,爱岗敬业,力争为党支部建设和英语专业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文/宋涛、李吟  /李吟 /柯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