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832

 2020年12月20日上午巢湖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求实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单自华、院长柯应根、校团委副书记郭超领导部分特邀嘉宾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凯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单自华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表示,此次会议将对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与基层学生组织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履行民主权利,认真听取审议工作报告,提出宝贵建议高质量完成好大会的每一项议程,为外国语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做出贡献。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接着,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代表、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几点要求:不断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围绕中心,切实担当作为;饱含热情,竭诚服务青年;传承创新,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赢得同学们的尊重和信任,以更宽广的视野更博大的胸怀去学习去实践。最后,单自华提出全体团学干部要把积极服务青年学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郭超代表校团委讲话,他对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团学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同学、服务集体,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开展各类特色活动,以学生组织为单位开展思想教育活动,为配合学校培养青年成长成才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推进我校稳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也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为党为祖国为人民作贡献;持续深化改革,学生会也应不断完善运行机制;谦虚谨慎做人,脚踏实地学习;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以实际行动展现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务实创新、文明热情的精神风貌。(图、文/熊荟   审/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