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部门联动 构建协作机制 巢湖学院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393

为加强信息沟通,研判廉政风险,强化日常监督,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4月29日上午,巢湖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部门联席会议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阮爱民主持。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处、国资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刘洪涛首先对《巢湖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就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今年3月份对我校十八大以来办结案件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检查反馈意见进行了通报,并针对问题举一反三,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参会人员认真讨论了《巢湖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分析了第一季度本部门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隐患,针对合同管理、招标采购、零星维修工程项目管理、扶贫领域资金使用、干部档案管理以及党员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围绕如何加强风险防控,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开展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

阮爱民总结强调,各单位要及时沟通,密切配合,构建联动协作机制,充分发挥监管合力;要结合岗位职责,围绕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要点,协同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文/李磊 图/金璇 审/刘洪涛)